\ 歡慶URBAN RESEARCH TAIWAN九周年 /

歡慶URBAN RESEARCH TAIWAN九周年

本季KBF特別挑選兩款春季新品-透膚直條紋蓬鬆洋裝與滾邊直條紋襯衫,分別推出富有滿滿春日氣息感的彈珠汽水藍與清新薄荷綠作為台灣限定色,為日常生活增添時髦亮點。此兩款商品僅於URBAN RESEARCH官網獨家販售,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 數量有限 售完不補

MINT

表面凹凸感的條紋襯衫,自然穿出女人味。有修飾效果的衣長及俐落的立領設計,別具魅力。剪接線及口袋部分滾邊設計也是亮點。 選用薄荷綠作為台灣限定色, 非常具備春日氣息的一款單品~

滾邊直條紋襯衫

Shop Now

別具設計感的襯衫,外搭撞色的抹胸,增加層次感之外,又能凸顯比例!下身選擇異材質的絎縫裙,展現穿搭巧思。

LIGHT BLUE

適合接下來季節的透膚洋裝登場!肩部抽繩設計,可調整碎褶,營造出蓬鬆輪廓線條。更附同色內搭襯裙,讓穿搭沒煩惱~ 以淺藍色作為台灣限定色,春夏最適合這種清爽如彈珠汽水般的顏色!

透膚直條紋蓬鬆洋裝

Shop Now

透膚的洋裝可以單獨內搭背心牛仔褲,外面套上馬甲背心增加層次感, 打造大人感的休閒Look~

More from K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