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季節又到了, KBF推出許多特殊剪裁的單品, 本次特輯邀請KBF兩位設計師為我們介紹這些單品, 並且示範如何搭配!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新的季節又到了,KBF推出許多特殊剪裁的單品,本次特輯邀請KBF兩位設計師為我們介紹這些單品,並且示範如何搭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Osuzu(身高147公分)

2016年進入公司。負責牛仔等休閒單品整體設計。經常出演youtube頻道,粉絲也很多。今後計劃推出以休閒裝爲基礎的淑女單品。

Naru(身高168公分)

2020年進入公司。擅長夾克和連體褲等KBF特有的時尚風格,因此同齡顧客的支持率很高。

01

おすすめ!

立領超寬版大衣

中性帥氣的OVERSIZE立領大衣。在設計上做了些變化~讓袖口折起來變成雙色。材質是有光澤的、有紋理的布料,顏色也很講究,乍一看是單色,其實是斜紋布料,顯得立體。長度也重新調整了,無論是矮個子還是高個子都合適。

Styling

02

おすすめ!

3WAY中長版大衣

由短版開襟衫和中長版背心組成的3WAY大衣, 無論是背心跟開襟衫都可以單獨拆穿,重複穿搭性極高!搭配成套時,短版開襟衫看起來像是擋風裁片,剪裁輪廓上也非常講究。中長版背心可以修飾下身,也能隨著不同下身穿出不同風格。而人字紋棉麻的材質也給人一種淑女的感覺。

Styling

03

おすすめ!

圓弧袖圍裹式罩衫

根據今年KBF春夏的季節主題,加入民族元素的罩衫。從印度拉巴里族的正裝拉巴里夾克中加入了前襟細節等。袖子圓弧剪裁是特別講究的亮點,因爲這個輪廓不容易露出來,所以在設計時反覆試驗了好幾次~

Styling

04

おすすめ!

連肩袖短版休閒上衣

像古著一樣的細節爲亮點的休閒上衣。因爲是短版,所以和高腰下身也很搭,還能提升風格。因爲內裡為透氣網狀,所以是全年都可以搭配的單品。推出日常就能簡單駕馭的基本款白色、灰色、藏青色三種顏色。

Styling

More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