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色彩診斷
個人色彩診斷
近年在日本流行叫「個人色彩診斷」的分析法,
日文稱作「パーソナルカラー診断」(Personal color),
透過自身天生的顏色(瞳色、髮色、膚色、唇色)等綜合項目去做判斷,
將每個人的適合顏色分成「春、夏、秋、冬」4種類型~
本次特集將幫助大家找到專屬的個人色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近年在日本流行叫「個人色彩診斷」的分析法,日文稱作「パーソナルカラー診断」(Personal color),透過自身天生的顏色(瞳色、髮色、膚色、唇色)等綜合項目去做判斷,將每個人的適合顏色分成「春、夏、秋、冬」4種類型~本次特集將幫助大家找到專屬的個人色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PRING

春季型

春季型人就如同大自然春天一般,充滿生機、活潑、明媚,讓人聯想起春天的花圃或新綠的明亮華麗色彩相配的類型!
  • 1.春季型女孩通常給人充滿活力、年輕與休閒隨興的感覺。
  • 2.適合高明亮、高飽和、生動且清新的色系,俏皮的春季花卉色調。黃色是首選,帶有淡黃色調的象牙白、橘紅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Spring Color
Hair Color
Lip Color
春季型人其他單品

SUMMER

夏季型

這類型的人通常都有清爽,高貴而優雅的印象,讓人聯想起初夏。像初夏盛開的紫陽花和牽牛花一樣淡淡柔和的色感類型,給人以溫婉飄逸、柔和而親切的感覺。
  • 1.夏季型女孩通常給人充滿活力、年輕與休閒隨興的感覺。
  • 2.適合柔和的冷色系,彩度不宜高、協調淡雅的顏色
Summer Color
Hair Color
Lip Color
夏季型人其他單品

AUTUMN

秋季型

秋季型人讓人聯想到秋天的落葉和沉穩的大地,是與成熟的果實或楓葉等溫暖深邃的顏色相配的類型,具有沉穩的形象或自然的感覺。
  • 1.秋季型女孩給人自信沉穩的感覺,讓人感覺有著深邃的知性美。
  • 2.天生膚色偏黃調,最適合濃郁的暖色調,愈渾厚的顏色、以金黃為主的暖色
Autumn Color
Hair Color
Lip Color
秋季型人其他單品

WINTER

冬季型

冬天型的人如同冬季,給人一種神秘、銳利、幹練之感,冬天的顏色,也是飽和且純度高彩的。適合鮮明的原色系顏色和單色調的類型。
  • 1.冬季型女孩具有個性或幹練的氛圍、帶有一種「酷帥華麗」的氣質。
  • 2.天生膚色像雪女一般的白、或是淺黑色,臉頰幾乎沒有血色,適合鮮豔飽和、搶眼的顏色。
Winter Color
Hair Color
Lip Color
冬季型人其他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