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定番再發售!
人氣定番再發售!
URBAN RESEARCH DOORS 人氣定番再發售!
不會退流行的經典款式,配上本季流行色彩,
必定成為今年春天登場率最高的單品。
URBAN RESEARCH DOORS 人氣定番再發售!不會退流行的經典款式,配上本季流行色彩,必定成為今年春天登場率最高的單品。

01

Quilting Light Outer

絎縫無領夾克

總重量約655克的輕量超人氣絎縫棉質外套再登場!紋路細緻、具有蓬鬆感的絎縫材質,加上短版衣長、繭型袖型,散發獨特且自然的風格。俐落的無領設計,與各種領型的上衣都百搭。

絎縫無領夾克

SHOP NOW

02

Rib Knit

強撚棉質羅紋針織衫

立體感的羅紋設計,讓簡約的針織衫增添變化性。帶有彈性的材質、合身不緊身的尺寸,穿著舒適又不失女人味。百搭的基本型,是每季必包色的上衣款式!

強撚棉質羅紋針織衫

SHOP NOW

03

Cotton Tuck Pullover

棉質背面打褶套衫

每季人氣款打褶上衣,推出洋溢春天感的新色。柔滑的質感棉布,加上立體感輪廓,雖然是棉T但不會過於休閒。俐落的船型領型、前短後長設計,能輕鬆穿出好比例。

棉質背面打褶套衫

SHOP NOW

04

Colorful Stretch Pants

彩色彈性長褲

柔滑帶有垂墜感的雙層織物、微錐形剪裁及中央壓線設計,強調修長輪廓線條。厚度適中不易皺、後腰鬆緊帶設計,上班久坐也沒問題。華麗的春季色系是主角級單品,能與現有的單品輕鬆搭配。

彩色彈性長褲

SHOP NOW
折扣單品 新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