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男士新年穿搭圖鑑
2023男士新年穿搭圖鑑

「你準備好自己的新年新氣象了嗎?」
除了居家生活中的汰舊換新之外,穿搭風格當然也要更新!
本次URBAN RESEARCH為您精選2023最新男裝穿搭推薦,
讓你能以全新的風格面對嶄新的一年!

「你準備好自己的新年新氣象了嗎?」除了居家生活中的汰舊換新之外,穿搭風格當然也要更新!本次URBAN RESEARCH為您精選2023最新男裝穿搭推薦,讓你能以全新的風格面對嶄新的一年!

<NEW YEAR SALE>
1/10 10:00前 滿5000抵600、滿10000抵2023

STYLE.01
Military Style

作為秋冬男士穿搭的代表風格,運用陽剛且經典的軍事單品搭配,呈現帥氣又獨具個性的穿搭風格,各單品之間的彈性變化,也相當適合台灣溫差大的氣候。

STYLE.02
Vintage Style

無論是美式或英式等復古風格,都是近年相當具有話題性的穿搭概念,經典的版型、面料、印花設計都能展現經典且不俗的穿衣品味!

STYLE.03
Smart Casual

最適合當作現代上班族的穿搭風格!與一般Business Casual不同的是,單品搭配上較為輕鬆且自然,不過於正是但又能展現出俐落感!

STYLE.04
Urban Outdoor

為應付在城市中穿梭所需的機能穿搭風格,與真正戶外風格不同的則是更強調單品的變化性,除了因應不同場合也能有更多種搭配選擇。

STYLE.05
Mix and Match

混搭風格的定義涵蓋較廣,但以日系穿搭來說最為熱門的就屬「正裝混搭風」,結合以往認為較正式的單品,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街頭氛圍。

Check More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