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eauty
12月已經是可以感到寒冷的天氣了,
這個季節最享受的就是可以穿著針織單品,
今年冬季 Sonny Label 推出的款式可愛又兼具保暖,
推薦您5款針織種類 享受冬季穿搭樂趣!
12月已經是可以感到寒冷的天氣了,這個季節最享受的就是可以穿著針織單品,今年冬季 Sonny Label 推出的款式可愛又兼具保暖,推薦您5款針織種類 享受冬季穿搭樂趣!
Comfort Wear

「起毛微高領蝙蝠袖套衫」

穿著舒適一整天鬆軟針織衫

可於自家手洗的柔軟起毛感,材質舒適保暖。衣長剛剛好,無論搭配褲子或裙子都能穿出好比例。想要舒適過一天,一定要選這件!
Shop Now →
Feminine Style

「泡泡袖針織衫」

自然襯托出女人味蓬袖設計針織衫

特別的內縮的肩線及蓬鬆袖型,襯托出自然的女人味。兩色以上的纖維混紡的紗線織成,顏色中帶有一點活潑感。建議也可以搭配背心式連身洋裝,露出泡泡袖非常可愛!
Shop Now →
Colorful Style

「混色紗寬版針織衫」

可以提亮冬季色彩混色針織衫

使用起毛感紗線,版型鬆軟。講究織紋設計,表面呈現立體感,單穿就很有造型。日常可以搭配牛仔褲,簡單又帶有重點。
Shop Now →
Cable Knit

「短版拼接針織衫」

兼具可愛與時尚麻花針織衫

由不同織紋拼接設計,打造出獨特的針織衫。短版衣長,單穿輕鬆穿出好比例。可以內搭襯衫、休閒上衣、洋裝,享受冬季的多層次造型。
Shop Now →
All-Purpose Style

「彩色縫線針織衫」

每人都應該擁有一件基本百搭針織衫

不會過於搶眼的設計,日常穿著也OK!袖子與背面縫線的配色,在造型中帶有重點。側邊開岔加上前短後長的設計,基本百搭,搭配褲子或裙子都沒問題。
Shop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