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KBF推出了多款設計感的單品,本次特輯為您推薦KBF的一週穿搭,快來看看穿搭中用了哪些單品吧!

Outfit #1

Monday

週一穿上寬大且獨具存在感的條紋襯衫搭配直筒褲,再披上針織衫既增添層次又能保暖,是個帥氣俐落、提振精神的搭配~

Outfit #2

Tuesday

多層次的針織單品搭配合身帶有女人味的皮革窄裙,中和掉寬大上身帶來的休閒感,又能遮蓋令人在意的腰臀線!

Outfit #3

Wednesday

基本的白色短版大衣內搭紅色的針織衫適合小周末的周三,休閒但又不失細節!短版的上身搭配打褶的直筒褲也能有型又拉長比例!

Outfit #4

Thursday

配色搶眼的針織衫,顯瘦的羅紋設計內搭下擺層次設計的背心裙,就能完成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

Outfit #5

Friday

簡約單調的襯衫洋裝,簡單搭配有造型的西裝外套,就能輕鬆打造大人感,非常適合容易有小聚會的周五~

Outfit #6

Saturday

版型寬鬆但含有羊毛的針織衫,一件就能既好看又保暖!簡單搭配T恤及直筒褲就能打造假日休閒穿搭!

Outfit #7

Sunday

可以兩穿的羽絨夾克,在天氣變化大的日子恰到好處,短版的針織衫搭配特殊材質的裙子,就能在冬天亮眼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