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羊毛系列
漢密爾頓羊毛系列
已經入冬好一陣子卻遲遲不知如何下手購入冬季外套嗎?
這裡為您整理出URBAN RESEARCH DOORS各種外套,
快來看看什麼類型是衣櫃中缺少的吧~
已經入冬好一陣子卻遲遲不知如何下手購入冬季外套嗎?這裡為您整理出URBAN RESEARCH DOORS各種外套,快來看看什麼類型是衣櫃中缺少的吧~

WOOL COAT

不被流行左右!定番超人氣羊毛大衣

新月領駝色新色登場!羊毛巴爾瑪肯大衣輕量升級以外,尺寸和款式上都有更多的選擇。短版也一口氣推出無領和連帽兩種,無論上班或休閒場合都能找到合適的外套

OVERSIZE

立體感絕佳!中性又簡約俐落的剪裁

硬挺的羊毛布料加上Oversize的版型,在寒冬時搭配厚重的衣服也能看來不擁腫且修身有型。無論是西裝領或極簡的的V領領型,都看起來俐落幹練,穿上一件就能即刻擁有好精神。

DOWN JACKET

最輕巧的選擇!舒適過冬無負擔

無論衣長的長短、無袖或長袖,每件總重量都低於850公克,最低的還只有270公克而已!羽絨單品的特色不僅極輕無負擔也保暖度極佳,是衣櫃中必備的保暖單品。

BOA & OTHERS

獨具蓬鬆感的絨毛與填充材質

蓬鬆又有立體感的絨毛與填充材質雖然給人可愛印象,簡單整體簡約的版型、帶點運動感的立領或連帽設計十分好駕馭,穿上就能輕鬆詮釋大人感休閒風格。
More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