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人氣的秋季針織穿搭提案 針織單品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嗎?搭配總是一成不變嗎? 本次介紹5種日常搭配,依照不同場合需求, 提供各種穿搭小技巧。 不論正式或休閒都能一次滿足!

日本最人氣的秋季針織穿搭提案針織單品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嗎?搭配總是一成不變嗎?本次介紹5種日常搭配,依照不同場合需求,提供各種穿搭小技巧。不論正式或休閒都能一次滿足!

01.Date

絕對溫柔的裸色調

季節感滿滿的層次超值組合單品

前短後長的寬版剪裁背心加上基本百搭的襯衫組合登場。 可成套穿搭,或各自拆開做萬能搭配。 各種場合都能運用的萬能單品!

02.Casual

短版毛衣營造腿長效果

充滿秋冬魅力色彩的高領針織上衣

凹凸紋路交織讓材質更有立體感, 加強防寒的高領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豐富顏色展開輕鬆點綴秋冬搭配。

03.Office

獨特又洗鍊的魅力

搶眼配色設計的2WAY針織開襟衫

深V領型讓多層次造型更多變化, 隨興套上就很有型的配色設計。 柔軟有彈性的材質,穿著非常舒適。

04.Formal

優雅與時髦兼具

能穿出好比例的手織風開襟衫

給人柔和印象的手織風設計, 短版衣長有長腿效果。 選用混色感紗線,豐富色系也令人眼睛一亮。

05.Tea Time

百搭的主角級針織衫

能豐富變化的迷人混色針織衫

絕妙的寬鬆感及中間色調別具魅力, 自然展現纖細女人味。 立體的外接縫線設計,更增添幾分華麗感。

More from K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