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季節交替往往令人措手不及, 加上日夜溫差大的特性也使「洋蔥式」穿搭法成為必然首選。 而無論是何種穿搭技巧「上衣」都是必然基本且重要的單品! 好的上衣單品運用不同的層次堆疊技巧, 甚至可以讓你輕鬆度過一整個秋冬季,

「還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換季嗎?」 本次URBAN RESEARCH為您精選多款話題上衣新品, 讓你有更多換季穿搭新選擇!

全館結帳88折

10/11前滿2500再抵300,滿5000再抵700!

Layered Styling

掌握洋蔥式穿搭,商品厚薄度是關鍵!

台灣的天氣變化陰晴不定非常適合「洋蔥式穿搭」,但如何保有豐富的層次感之外,又可以避免秋冬既有的臃腫感,這時單品的厚薄度就至關重要!

Outlast空氣感連帽上衣

選用智能恆溫纖維「Outlast」,保持輕薄的整體設計下,給予秋冬的穿搭更多可能性,享受秋冬層次感穿搭也可以顯得修身自然不擁腫!

Shop Now

Basic Setup

秋冬出門不煩惱!超基本成套搭配組合

秋冬出門總覺得單件衣服太樸素,但又不想煩惱該如何搭配,經典成套的背心T恤組合絕對可以輕鬆解決這些問題,日常出門穿搭也能很輕鬆很簡單!

寬鬆口袋背心T恤組合

作為男裝秋冬人氣熱門組合!簡單卻保有挺度的為寬版剪裁背心,輕鬆營造日常休閒的自然穿搭感。

Shop Now

Classic Turtleneck

高質感秋冬穿搭養成,經典高領上衣!

在秋冬無論是西裝外套或是大衣的整體穿搭當中,若少了高領單品就不完整了!輕鬆養成高質感男士穿搭的高領單品,使整體穿搭氛圍更顯得洗鍊且穩重。

久米纖維xUR 高領長袖上衣

URBAN RESEARCH與日本T恤先驅「久米纖維」所聯合打造的秋冬話題單品!延續該品牌人氣的版型剪裁及面料,呈現經典且百搭的上衣單品。

Shop Now

Back to Basics

為樸素的穿搭點綴經典不敗的元素!

秋冬的穿搭在普遍單品顏色較為深沉的情況下容易顯得樸素且無聊,這時若能搭配「條紋」等經典的元素,輕鬆就能使穿搭更為活潑且有趣!

MONT KEMMEL 長袖巴斯克衫

SONNY LABEL與法國傳統工裝品牌「MONT KEMMEL」所聯名的經典巴斯克條紋上衣,休閒百搭的條紋配置,加上領口假兩件內裡式設計細節更顯特別!

Shop Now

Outdoor Ready

一件即穿搭!OUTDOOR風格衍生的人氣單品

近年隨著戶外活動的盛行,OUTDOOR風格的設計更是充斥許多服飾單品,而本身就具有層次設計的風格簡單完成一件即穿搭的輕鬆理念,無論居家戶外都相當合適!

口袋拼接設計休閒套衫

秋冬帶有機能性設計的休閒單品!特別卻又不突兀的撞色拉鍊口袋設計,加上不管事單穿或者是內搭都相當適合的毛圈布材質,打造人氣話題單品。

Shop Now

Vintage Western

秋冬穿搭新公式,美式復古風格崛起

隨著美式復古風格重新崛起,不少致敬經典的單品油然而生,從洗舊感的棉質厚磅單品到幽默的美式插畫上衣,都是今年秋冬一定要嘗試看看的風格單品!

配色連帽上衣

單品設計承襲70's戶外活動風潮,延續經典的款式剪裁,寬鬆休閒的設定營造出美式街頭的流行質感氛圍。

Shop Now
More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