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為您推薦URBAN RESEARCH DOORS人氣定番款上衣!
舒適的棉質加上簡約的設計,是每年必入手的百搭單品。
快來看看這些單品的細節介紹與如何輕鬆搭配吧!
為您推薦URBAN RESEARCH DOORS人氣定番款上衣!舒適的棉質加上簡約的設計,是每年必入手的百搭單品。快來看看這些單品的細節介紹與如何輕鬆搭配吧!
人氣定番款上衣! 人氣定番款上衣!

Back Design

優雅的背部設計

每季人氣款打褶上衣,長袖新登場!前後以褶子打造出立體感,適度蓬鬆感的線條,俐落的船型領,襯出優雅氣質,並且選用細緻帶點光澤感的面料,雖是棉質卻不會過於休閒。
優雅的背部設計

Slim Tops

顯瘦的直條織紋

無論是棉質的抽針或針織的羅紋款式,立體感的直線條可以拉長整體視覺效果,不會過於合身略寬鬆的設計非常顯瘦,且穿著舒適又不失女人味。
顯瘦的直條織紋

Classic
Sweat / Hoodie

經典百搭的衛衣

休閒的定番款套衫,本季再推出百搭的圓領及連帽款式,落肩的袖型、寬鬆的設計,隨意搭配就十分率性。推出沈穩色系的秋季色彩,休閒卻也兼具大人感的品味。
經典百搭的衛衣

Other Tops

其他上衣推薦

除了素面的定番款式,還有更多經典百搭的單品。 休閒與正式兼具的襯衫、印字和橫紋上衣都是疊搭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