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居家生活新提案
秋季居家生活新提案

「你準備好換季了嗎?」

隨著秋天的到來同樣意味著今年也過去了三分之二以上,
回顧今年疫情的嚴峻及疊沓進而影響生活,
我們都值得在重新調整步伐後去迎接全新的一季。
本次將以 URBAN RESEARCH 旗下強調生活質感的品牌「DOORS」為主軸,
提出全新的男女居家生活穿搭提案,讓我們從日常的衣著開始,一步步邁向秋季。
隨著秋天的到來同樣意味著今年也過去了三分之二以上,回顧今年疫情的嚴峻及疊沓進而影響生活,我們都值得在重新調整步伐後去迎接全新的一季。

本次將以 URBAN RESEARCH 旗下強調生活質感的品牌「DOORS」為主軸,提出全新的男女居家生活穿搭提案,讓我們從日常的衣著開始,一步步邁向秋季。
<限時一週!指定秋裝8折起>
9/26 10:00前單筆滿3000再抵400、滿6000再抵900
<限時一週!指定秋裝8折起>
9/26 10:00前
單筆滿3000再抵400、滿6000再抵900
Style01

隨著倍感涼意的現在,穿搭也可以越來越有趣。

台灣秋季的日夜溫差顯著,在穿搭上多層次的搭配不僅可以隨時因應當下氣溫而調整外,相較於在夏季只有單一單品搭配的情況時更顯有趣。

Style02

打破既有穿搭迷思,秋冬氛圍也能很繽紛。

在秋冬時大家一貫以沉穩的色調因應整體的氣候變化,但從近年秋冬開始逐漸打破這個迷思,無論是較為飽和的色調或是格紋印花的設計,都使秋冬不再如此煩悶且愈備受期待。

Style03

使居家穿搭顯得柔和且有趣,引人入勝的經典元素「條紋」。

在日常生活中的穿搭,我們習慣以素面且基本的色調打造出柔和且舒適的氛圍,但一不小心整體風格就容易顯得單調且乏味,這時經典的「條紋」元素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Style04

當穿搭回歸材質本身,挑選就從最舒適的質料開始!

在剪裁、織紋、印花不斷推陳出新的現在,或許我們在挑選單品時可以回歸衣服最基本的元素-材質面料。「DOORS」以提升生活質感為訴求,因此對於衣物質料的講究也更在意人們實際穿上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