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換季溫差大都令人煩惱該如何搭配⋯ 本次特輯整理了6套從晚夏到深秋的搭配示範, 隨著季節的變換, 用不同內搭及外罩單品輕鬆應對各種天氣。

每次換季溫差大都令人煩惱該如何搭配⋯本次特輯整理了6套從晚夏到深秋的搭配示範,隨著季節的變換,用不同內搭及外罩單品輕鬆應對各種天氣。

Early September

9月上旬的台灣依舊炎熱,背心裙單穿一件搞定。為了襯托設計感的荷葉邊造型,簡單搭配小物就很有型。選搭今年流行的側邊鬆緊帶短靴,一下就有秋季分圍感!

Mid September — Early October

Mid September
— Early October

9月中旬到10月間,推薦背心裙內搭設計感上衣。網狀針織上衣的微透膚感,加上黑色的one tone搭配,整體帥氣個性,中和荷葉邊的可愛女人味。特別搭配白色靴子,黑白對比打造恰到好處的平衡感。

October

進入日夜溫差大的10月,換上薄針織。拼接設計的針織上衣為穿搭增加一些新鮮感。將V領穿在正面顯瘦效果UP!簡單搭配平底鞋,大人休閒風格穿搭完成。

Early September

悶熱的夏季尾聲,推薦洋裝大膽搭配基本的坦克背心。內搭背心和靴子同色調呼應,打造都會時尚風。背後開衩設計巧妙地讓長靴若隱若現。正面深V設計,搭配領口較高的內搭剛剛好!

Mid September — Early October

Mid September
— Early October

逐漸換季到秋天,這時候搭配透膚上衣絕對是最好的選擇。透膚上衣襯托細緻的緹花設計,充滿女人味。喜歡休閒穿搭的話,也非常推薦內搭長褲,比起基本款的牛仔褲,更推薦秋季感材質的絲絨長褲,創造層次的同時也增添一些日常感。

October

10月正式進入秋季,將襯衫直接外罩在背心裙上,感受不同的穿搭氣氛。 扣上前2顆扣子,將洋裝當作長裙的穿搭非常有新鮮感!寬鬆版型加上側邊開岔的襯衫,讓整體更有變化,打開扣子也很適合。

More From K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