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由於全球疫情不斷變化,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進而影響穿衣風格,無論是受工作模式調整而產生的「Work From Home」穿搭,或者是受歐美懷舊氛圍的「Old school」風格,甚至是在單品設計及製作上更重視以舒適生活、減少浪費等概念。

本次 URBAN RESEARCH 精選多種話題穿衣風格及單品,以「一週穿搭」為主題並因應不同場合設定,打造 7 種目前最熱門的男士穿衣風格!

Monday

#不過於正式的簡約正裝風格

擺脫西裝外套給人的既定印象,運用牛仔褲或托特包等休閒單品柔和整體正式的嚴肅感,用於工作場合中幾步顯得給人壓迫感,又能讓整體穿搭風格更顯洗鍊成熟!

Tuesday

#簡單提升好感度的穿搭技巧

運用基本色系的簡單錯落搭配,再運用大地色系的配色點綴,輕鬆就能顯得整體色調柔和,不僅視覺上給予舒適感,也能輕鬆提升別人對你的好感度!

Wednesday

#除了商務西裝你還可以這樣穿

除了一般商務西裝應對較為正式的業務場合之外,還有像是微寬版剪裁的套裝,擁有一般商務西裝的正式感外,同時也能展現自己對於穿搭的風格體現。

Thursday

#今年秋冬一定得嘗試的日系寬版風格

帶有一定挺度的寬版長褲即使平常沒有習慣寬鬆的穿搭風格也能輕鬆駕馭,加上近年再次成為話題的「OLD SCHOOL」印刷T單品,使經典再次顯得時髦且流行。

Friday

#輕鬆修飾身形的成熟穿搭風格

修飾身形的穿搭技巧,除了在褲長的選擇上需較為注意要剛好能碰到鞋子外,有時候可以將上衣扎起更能顯得比例好,長袖襯衫在現在氣候的穿搭可以把袖子捲起,會額外顯得成熟幹練!

Saturday

#絕對不會失敗的混搭風格

不知道該穿甚麼嗎?那就試試看近年成為主流的混搭風格吧!嘗試用稍微寬版的襯衫搭配較有休息感的單品:LOGO TEE、牛仔褲、棒球帽等等,讓整體穿搭更帶點玩味及活潑感。

Sunday

#人氣話題穿搭風格「OUTDOOR」

近年隨著戶外機能的概念漸漸融入在一般日常的服裝中,在服裝的搭配上當然不能錯過!除了活用簡約寬鬆的單品外,配件的選用更能輕鬆讓整體穿搭氛圍顯得有整體感。

更多男裝早秋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