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即將進入尾聲,晚夏商品的登場外,加上早秋新品的內容公開,本次由URBAN RESEARCH 為您嚴選本月的3款必買推薦單品

Sleeveless
V-Neck One-piece

舒適又不失女人味,
獨具存在感的大人風格洋裝

褶子裝飾及基本百搭的色系,打造出可以長期愛用的洋裝。成熟感的背後打褶設計、不會過於合身的悠閒感版型,氣質與舒適度兼具。深V領口設計可搭配不同顏色內搭,享受不同穿搭風格。附腰帶可以自由調節腰身,更加顯瘦!

Rounded Hem
French Sleeve Top

日常百搭的法式袖上衣

法式袖型為特色,巧妙修飾手臂線條,衣身較寬鬆,自然穿出悠閒氛圍。穿上自然呈現立體感輪廓線條,無論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好看的設計。下擺圓弧設計不紮也別有一番風味!厚薄適中,膚觸細緻柔滑為一大魅力。除了日常好搭配的灰膚色,還有立刻成為穿搭亮點的薄荷色和粉紅色的三色展開。

Denim Fishtail
2-way One-piece

休閒及優雅氣質兼具的洋裝

今年最流行的魚尾剪裁x秋冬必備丹寧純棉帶有挺度的牛仔布料,別具魅力,相當修身顯瘦的洋裝!前後兩穿設計,增加穿搭變化。天氣轉涼內搭薄長袖,可以一路穿到初冬的單品。V領設計拉長比例,排釦設計穿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