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 SELECT家電選品初登場! 四款兼具外型與功能的質感小物推薦給您。

UV-V1

迷你手持無線吹吸兩用吸塵器

特殊的吹吸兩用功能, 讓灰塵不再卡死角。 強力馬達搭配超輕量機身, 可隨身帶著走到哪吸到哪。 HEPA可水洗濾心, 過濾有害微塵又環保。 簡約的設計外型可融入各種空間, 提升生活質感。

特殊的吹吸兩用功能,讓灰塵不再卡死角。強力馬達搭配超輕量機身,可隨身帶著走到哪吸到哪。HEPA可水洗濾心,過濾有害微塵又環保。簡約的設計外型可融入各種空間,提升生活質感。

GYMTUBE

敲敲小摩 按摩槍/筋膜槍

專為女性打造的最美筋膜槍! 4種按摩頭搭配4檔震動模式, 滿足各種按摩需求。 僅470g小巧的體積方便攜帶, 好抓握久拿也不手酸, 讓你隨時都可以優雅輕鬆的舒緩緊繃的肌肉。

專為女性打造的最美筋膜槍!4種按摩頭搭配4檔震動模式,滿足各種按摩需求。僅470g小巧的體積方便攜帶,好抓握久拿也不手酸,讓你隨時都可以優雅輕鬆的舒緩緊繃的肌肉。

UF-IFAN Pro

無線小夜燈觸控夾扇

走到哪涼快到哪的無線小風扇, 方便夾在各種桌面平台, 也可以夾在嬰兒車或是寵物車上。 四種風速和無死角風向調整, 只需輕觸就可控制開關和風速, 還有附加夜燈功能, 是一款外型美觀又實用的小風扇。

走到哪涼快到哪的無線小風扇,方便夾在各種桌面平台,也可以夾在嬰兒車或是寵物車上。四種風速和無死角風向調整,只需輕觸就可控制開關和風速,還有附加夜燈功能,是一款外型美觀又實用的小風扇。

WASHBO

一瞬除菌除臭UV洗衣球
(贈熊熊保護套)

世界唯一專利! 可以洗衣同步除菌的洗衣球, 另可以手持方式消毒各種不便噴灑酒精的物品, 也可以浸泡方式消毒蔬果或衣物。 實驗證明除菌率達99.9%, 使用方便又安全, 輕鬆解決後疫情的生活需求。

世界唯一專利!可以洗衣同步除菌的洗衣球,另可以手持方式消毒各種不便噴灑酒精的物品,也可以浸泡方式消毒蔬果或衣物。實驗證明除菌率達99.9%,使用方便又安全,輕鬆解決後疫情的生活需求。

More from UR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