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URBAN RESEARCH 旗下眾多品牌中風格最為強烈的支線,主要以次世代東京街頭風格為取向,並以熱愛時尚與文化的族群為訴求對象推出最尖端的原創商品。

穿梭在城市巷弄,有多少人就應該要有多少種樣子。 不論是在都會的浮光掠影中慢活悠遊、 在街角的塗鴉走出態度、 亦或是放手享受整座城市的燈紅酒綠,都是生活風格的一種。

但 — 你找到自我了嗎?

都會慢活

繁忙的日子裡好好地坐下來喝杯咖啡、漫步街角巷弄的悠閒對於現代人來說彌足珍貴。在這樣的忙裡偷閒當中,透過服裝加以點綴生活的儀式感,是你我都需要學會的一種不羈!

街頭潮流

展現自我並不可恥,更不需要躲藏。大膽地透過服裝呈現出你不從眾、不隨波逐流的信念與價值觀才是最亮眼最自信的選擇。就像街角的塗鴉,或許叛逆,卻都是獨一無二!

城市雅痞

享受城市的庸庸碌碌何嘗不是一種選擇?但這並不代表要融入群眾。穿上設計感強烈的單品展現十足地自我,即使身處一片人海當中依舊可以是最自信亮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