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eauty
精選URBAN RESEARCH DOORS 10款設計簡約且百搭的單品,
並提供您搭配方法,讓您在穿搭的挑選上沒有煩惱。
精選URBAN RESEARCH DOORS 10款設計簡約且百搭的單品,並提供您搭配方法,讓您在穿搭的挑選上沒有煩惱。
STYLE
01
[ Number T-shirt ]
復古刷色的大人感T恤,數字印字讓整體更具休閒感,只要與素色下身做搭配就很有穿搭重點。
STYLE
02
[ Back Ribbon Jumpsuit ]
從正面看版型十分簡約修身,轉向背面可以看到蝴蝶結設計,為穿搭增添點可愛與趣味。
STYLE
03
[ Sleeveless T-shirt ]
表面帶點光的澤質感T恤,除了黑白兩色以外選用帶點秋意的色彩,可以從現在穿到早秋的百搭單品。
STYLE
04
[ Sheer Shirts ]
俐落的立領剪裁,使用柔軟親膚又薄透的材質,無論是在外防曬或是在冷氣房內防寒都適合。
STYLE
05
[ Long T-shirt ]
人氣的足球T設計剪裁上衣,這次新推出了法式袖,且長度比以往略長,搭配直筒裙更加顯瘦。
STYLE
06
[ Gathered Skirt ]
棉質混尼龍具有挺度的材質,一穿上身就十分的有立體感,腰部鬆緊設計穿著一整天也無負擔。
STYLE
07
[ Color Tight Skirt ]
合身但彈性極佳的直筒裙,偏長的設計強調縱長的線條,輕鬆顯瘦且為任何穿搭增添女人味。
STYLE
08
[ Back Cross Jumpsuit ]
特別的染色,像是些微褪色的自然色彩,絕對不撞色的單品!兩側有大口袋,十分修飾臀部。
STYLE
09
[ Denim One-piece ]
選用柔軟的牛仔布料,是全年皆適穿的百搭單品。俐落的V領及I字剪裁,能輕鬆穿出好比例。
STYLE
10
[ Hooded Linen Top ]
男孩風格的連帽上衣,搭配光澤質感長裙,自然營造女人味。微透膚的棉麻布料,涼爽兼具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