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又透氣的棉質單品~ 除了新入荷的精選單品,還有更多推薦品項以供參考! 快來挑選夏日必備的T-shirt、罩衫、洋裝, 陪你度過這個炎炎夏日吧!

舒適又透氣的棉質單品~ 除了新入荷的精選單品, 還有更多推薦品項以供參考! 快來挑選夏日必備的T-shirt、罩衫、洋裝, 陪你度過這個炎炎夏日吧!

01

cotton tuck french
sleeve pullover

人氣的打褶上衣新推出夏季款。 前後褶子營造出立體感,選用觸感柔滑又舒適的質料。 法式袖型流露女人味,是不會過於休閒的氣質單品。

Pullover

棉質打褶法式袖套衫

$2220Special Price $2110

SHOP NOW

02

front tuck ruffle blouse

袖子低調的荷葉邊設計,微甜美的大人風格罩衫。 帶點量感的荷葉袖型,有修飾手臂效果, 混嫘縈材質,膚觸極佳又涼快,夏季穿著也舒適無負擔。

Blouse

正面打褶荷葉袖罩衫

$2590Special Price $2220

SHOP NOW

03

cotton a line
sleeveless one-piece

裙襬漸寬的傘狀剪裁,蓬鬆而華麗的夏季洋裝。 選用柔滑棉布,呈現飄逸的A字線條。 穿著輕盈涼爽,適合炎熱季節。

One-piece

棉質A字無袖洋裝

$3340Special Price $2670

SHOP NOW

04

lyocell denim easy pants

牛仔輕便長褲,本季再度登場。 混嫘縈質料帶點光澤感,適度垂墜感讓寬褲更俐落顯瘦, 自然展現大人風格,無論居家或出遊都適穿。

Bottom

萊賽爾牛仔輕便長褲

$2960Special Price $2810

SHOP NOW
More from DO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