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週穿搭推薦
夏日一週穿搭推薦
為您推薦URBAN RESEARCH DOORS的一週穿搭,
每件利用的單品,互相搭配也極具魅力,
快來看看穿搭中用了哪些百搭單品吧!
為您推薦URBAN RESEARCH DOORS的一週穿搭,每套利用的單品,互相搭配也極具魅力,快來看看穿搭中用了哪些百搭單品吧!

Monday

FULLERTON印字T恤

夏季必備的印字T恤,合身不會過於寬鬆的剪裁,搭配霧面微光澤感,中央壓線設計的直筒褲款,給人氣質印象,是不會過於休閒的大人風格。

FULLERTON印字T恤
直筒輕便長褲

Tuesday

格紋V字領傘狀襯衫

涼爽的棉麻混紡格紋罩衫,略長版能修飾體型,V字領設計讓臉部更顯俐落。與流行的大地色系五分褲款做搭配,整體沈穩又帶點小清新。

格紋V字領傘狀襯衫
棉麻短褲

Wednesday

直條紋繭型襯衫

立體感的繭型剪裁襯衫,蓬鬆空氣感自然襯托出女人味。清爽直條紋布料與混嫘縈質料帶點光澤感的牛仔輕便長褲做搭配,除了舒適更洋溢夏日氛圍。

萊賽爾牛仔輕便長褲
直條紋繭型襯衫

Thursday

亞麻法式袖襯衫

涼爽的亞麻法式袖罩衫,立領略帶正式的領型,稍微解開扣子就增添幾分率性,任何場合都能輕鬆做搭配。成套穿著也能營造洋裝的感覺,看起來更加有氣質。

亞麻法式袖襯衫
亞麻傘狀裙

Friday

棉質巴里紗打褶寬版罩衫

領口打褶及斗篷式剪裁的棉質巴里紗罩衫,天然材質染上鮮明色系更顯輕盈。搭配不會過於合身的圍裹式長裙,簡約又具設計感的一套穿搭。

棉質巴里紗打褶寬版罩衫
亞麻圍裹式長裙

Saturday

法式袖連身褲

連身褲款是營造休閒大人感不可或缺的單品!開襟領型與法式袖清爽的設計,加上腰部可調節的鬆緊帶,能輕鬆展露腰部線條、整天舒適又十分有型。

法式袖連身褲
法式袖連身褲

Sunday

抽針短袖棉質上衣

DOORS定番單品抽針羅紋,彈性棉質不緊繃的合身感,隨時隨地都舒適。俐落顯瘦的版型,單穿也不會過於單調,搭配微光澤垂感的長裙,自然散發優雅氣質。

抽針短袖棉質上衣
萊賽爾棉質碎褶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