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阪的時尚服飾集團 URBAN RESEARCH 將於今年來台屆滿八週年,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將於六月,於微風南山艾妥列展開接連一個月的店鋪獨家企劃。

本週為大家帶來「OUTDOOR ESSENTIALS」主題,以戶外情境為大家介紹 URBAN RESEARCH 自社開發的 UR TECH 機能服飾系列, 還有戶外休閒時必不可少的手沖咖啡,特邀人氣咖啡品牌—Mountain Kids 山小孩咖啡,於URBAN RESEARCH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舉辦週末限定手沖咖啡活動,讓我們一同迎接清爽盛夏。

About UR TECH

由URBAN RESEARCH自行開發的系列機能材質,追求舒適度的同時及也講究流行感的「UR TECH」系列。其中以「高機能亞麻(高機能リネン)」、「COOL涼感(ひやサラクール)」、「涼感亞麻(Smart Linen Touch)」3種適合夏季的布料製成的系列商品,讓您舒適度過炎炎夏日。

Outdoor Essentials

UR TECH Styling

週末限定手沖咖啡
@ 微風南山艾妥列 4F

搭配UR TECH涼感的特性,推出清爽的西西里氣泡咖啡,現場另有3~4款冷熱咖啡可選擇。

MKCR 山小孩成立於2018年,是台北近年相當受歡迎的咖啡品牌。從產區挑選高品質生豆,提供美味的咖啡與優質的客戶服務,「小男孩蹲在山上認真地沖煮咖啡」象徵著我們不受外在紛擾,專注於所熱愛的咖啡領域。

為迎接來台八週年,URBAN RESEARCH將從本週開始,在5/27~6/19,於微風南山艾妥列店櫃展現不同企劃串連而成的月間活動,每週五將會進行更換展售主題,有聯名印花、城市限定企劃,以及自社開發的UR TECH機能服飾與手沖咖啡客座,歡迎蒞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