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線的Staff 穿搭提案
流行前線的Staff 穿搭提案
今年夏季人氣單品,
看看流行前線的日本人氣STAFF如何演繹吧 !
今年夏季人氣單品,看看流行前線的日本人氣STAFF如何演繹吧 !

法式袖復古沙典緞抽繩洋裝

$4,450

光澤質感沙典緞、大量碎褶設計,俐落的長度、腰部抽繩設計嬌小的人也適穿。表面皺褶感更顯立體,穿搭風格可休閒可氣質。法式袖型能安心穿著,且附內搭的細肩帶襯裙。
momoka / 164cm
香織 / 154cm

花邊鉤針2WAY針織上衣

$4,820

將鉤針圖案手織而成的針織背心。手織特有的立體感織紋,風格獨具。正面開襟設計也能穿在背面當作背心。
S A K I / 160cm
toya / 160cm

亞麻碎褶長洋裝

$5,000

夏季穿著也很舒適的100%亞麻洋裝,越穿越親膚舒適。透氣性、吸水性、吸濕性俱佳,流汗也不黏膩。帶點寬鬆感的設計,穿起來有顯瘦效果的I字剪裁,袖口碎褶設計營造出蓬鬆袖型。
さかもと / 154cm
S A K I / 160cm
著用資訊
DRESS / 亞麻碎褶長洋裝 →

透膚碎褶長版罩衫

$3,710

透膚材質的碎褶長版罩衫登場。袖子及肩膀大量碎褶,將袖口往上捲就能呈現出蓬鬆感,背面碎褶剪接、正面鈕扣並列的設計,細節也十分講究。
Shoko / 157cm
S A K I / 160cm

棉麻牛津布喇叭褲

$4,630

膝蓋以上較窄剪裁,褲管往下展開的喇叭線條,再加上高腰設計,達到絕佳長腿效果。後腰鬆緊帶設計,休閒又不失正式感,無論工作或日常生活皆適穿。
岡本 有以 / 167cm
みおう / 158cm

2WAY有機棉洋裝

$4,450

選用柔軟的印度有機棉製成的洋裝。一面圓領、一面V領開扣的前後兩穿式設計。悠閒感的寬鬆版型,附棉質襯裙,單穿也不會透。
西野きよ / 152cm
S A K I / 160cm
著用資訊
DRESS / 2WAY有機棉洋裝 →
PANTS / 透膚織紋針織褲 →

透膚織紋針織褲

$4,260

很適合夏季的微透感織紋長褲新登場。腰部鬆緊帶設計及彈性材質,穿著更舒適自在,附裏布設計很安心。推出百搭基本色系,是今夏主推的大人休閒風格單品。
chiaki suzuki / 161cm
MORE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