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SEARCH 夏日折扣季正式開始! 在眾多折扣品當中我們精選出今年討論度最高的幾款單品, 並針對每款單品提出不同的穿搭提案, 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不小心錯過的熱門單品吧!

Mood: Casual Weekend

成熟從容感的假日穿搭

整體配色不過於誇張強調搭配細節上的清爽感, 內搭的上衣及褲子的材質透氣輕膚輕鬆保持一整天的涼爽, 條紋上衣及托特包的搭配使整體風格休閒自然不過度誇張。

Point Item

天然的棉麻質感自然穿出悠閒氛圍,獨特的乾爽觸感,透氣性、速乾性、吸水性俱佳能夠減輕流汗後的不適感,絕對是夏季必備的定番短褲!

ROSSO 亞麻輕便短褲

Slightly Oversized Layering

微寬鬆的層次感穿搭

夏季的搭配整體來說容易顯得單薄且乏味,因此在層次感的搭配上若能有些微的改變就能營造出全新的風格,在單品的選擇上材質當然也很重要!如何能營造出層次感又不悶熱是個重要的課題。

Point Item

棉麻材質及粗針織法,不分季節皆能適穿,悠閒感的落肩袖型設計非常適合日常的穿搭,就算剛開始嘗試背心造型的人也能輕鬆駕馭,不同飽和度色系的選擇使搭配風格更為多元。

URBAN RESEARCH 棉麻寬版V領針織背心

Maximum Summer Vibes

充滿夏日氛圍感穿搭

說到夏日穿搭當然必不可少印花類單品,從滿版的夏威夷風度假襯衫到大學風LOGOTEE,簡單的搭配甚至是單穿都能夠很有型!

Point Item

讓夏日穿搭增添新鮮感的刺繡設計加上搶眼的配色,融合休閒及街頭感的單品。選用厚度適中又紮實的美國棉布料,基本微寬鬆的版型剪裁能輕鬆穿出好比例!

Sonny Label 美國棉LOGO刺繡T恤

Techwear City Boy

別具個性的城市機能穿搭

以機能材質為出發的單品日益豐富,在版型及整體的設計上也多從美式工裝風格的概念帶入日常,別具個性的風格穿搭提案絕對不能錯過!

Point Item

一件就能穿出層次感的領口及下襬假兩件式設計,推薦給在汗流浹背的季節也希望能享受多層次穿搭造型樂趣的你。

ITEMS 假兩件V字領緣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