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新生代國民眼鏡品牌「NEW.」於URBAN RESEARCH台灣開始正式販售!本次將邀請4位STAFF從如何挑選他們的「命定眼鏡」開始,分享屬於他們個人風格的穿搭提案,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

Step.1 分析自己的條件

在挑選眼鏡時若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可以先從了解自己的臉型及條件,從而先知道相對適合的框形。

Wilson: 其實在網路上不難找到像是公式般的搭配規則(例:顴骨高可挑選橢圓形框、臉較圓則可挑選稜角較明顯的款式等),但除了臉型之外像是男生的髮型、女生的妝容等等也都是參考的因素之一!

Step.2 結合自己的個人風格

對於很多人來說眼鏡已經可以說是代表個人的標配單品之一,因此在挑選時除了考量臉型條件以外,如何將眼鏡款式的設計風格,去結合自身的特色也是相當的重要!

Wei: 臉部通常會是給人第一印象的位置,因此若能挑選出代表自己的眼鏡絕對是可以給自己大大加分的!

Step.3 了解自己最在意的條件

每個人的喜好跟在意的地方不同,眼鏡畢竟是表達個人的單品,當然也要依照每個人的喜好而定,才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單品。

長嬡: 我自己會把在意的條件列出來,再排序出優先順序,這樣一來在挑選時相對會比較有方向跟目標。

逸塵: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像我最在意的是舒適性,因此鼻墊、重量都會大於我對框形的選擇。

few F6

styled by 長嬡 (UR EC Team)

我本身臉型是屬於心型臉,因此在選擇框形的時候會挑選相對有弧度及一定厚度的款式,除了框型之外眼鏡的顏色也是我很在意的點之一!由於我自己在穿搭甚至是髮色喜歡用較亮的顏色,為了避免眼鏡過於厚重因此會以具有透明感或淺色設計為主,few F6這款眼鏡在整體顏色搭配及框形設計上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此外鏡腳撞色的設計使穿搭更為個性且時髦!

Shop Now

few F7

styled by Wilson (SENSE OF PLACE Staff)

我自己的髮型多偏向會露出額頭較為清爽的感覺,因此在挑選鏡框時我多半會選擇較寬大的款式,能使配戴時臉部輪廓更立體,一開始在挑選的時候,few F7這款眼鏡除了框型的設計外,他實品的板料素材所呈現出的質感,讓我在眾多眼鏡中馬上就選擇了它!不過度誇張的配色設計,相信它將會成為我在夏季非常喜愛的搭配單品之一。

NEW. HARVEY

styled by 逸塵 (UR EC Team)

相較於其他挑選眼鏡的條件,我比較在意的還是眼鏡的舒適度以及整體設計好不好搭配,NEW. HARVEY這款眼鏡本身就有鼻墊的設計,因此在現在需要長時間戴口罩的情況下,就算一整天帶著眼鏡也不會不舒服!而且整體的設計相當簡單俐落,無論是怎樣的穿搭都很合適。

few F5

styled by Wei (UR EC Team)

眼鏡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個穿搭時的搭配單品之一,因此我在挑選眼鏡時最重視的還是眼鏡的設計感跟風格,較有設計感的眼鏡若搭配簡約的穿搭,反而能呈現意想不到的質感風格,讓眼鏡成為整體畫龍點睛的存在!few F5這款眼鏡我覺得對於喜歡穿搭的人來說非常加分,帶點復古的風格吸睛度相當高!

NEW. 是提取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精神而成的眼鏡品牌。不論在什麼時代,感受來自群體的訊息,並追求自身的風格與核心意志。不只是簡約實用的眼鏡,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而品牌所推出的眼鏡不走昂貴、高單價的販售方式,在日本擁有300個銷售店鋪提供年輕人能夠接受的中價位,同時具有高價位精品設計師品牌的質感,在日本受年輕人的喜愛與歡迎。

Stockists

URBAN RESEARCH 台灣官方網路商店
www.urban-research.tw
TEL 02-27628919

URBAN RESEARCH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
TEL 0966-630861

URBAN RESEARCH 三井OUTLET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TEL 02-260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