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7日穿搭提案
初夏的7日穿搭提案
夏天想要穿得舒適有型的話,
一定要看看以下的穿搭推薦!
“URBAN RESEARCH DOORS 初夏的7日穿搭提案”
讓您今夏搭配沒煩惱!
夏天想要穿得舒適有型的話,一定要看看以下的穿搭推薦!“URBAN RESEARCH DOORS 初夏的7日穿搭提案”讓您今夏搭配沒煩惱!

Day 1

中央接縫線2WAY背心裙

CASUAL STYLE WITH SIMPLE ONE-PIECE

不會過寬的微A字剪裁,中央接縫線設計打造出修長感背心裙。深V領領型更顯俐落,附腰帶設計,自然襯托出好身材。

中央接縫線2WAY背心裙
中央接縫線2WAY背心裙

Day 2

棉質腰部打褶傘狀裙

ESSENTIAL
GINGHAM CHECK SKIRT

衣櫃必備的格紋長裙新色推出!除了黑白的經典之外,也推出夏日的藍白配色。傘狀線條立體感的十足,且後腰鬆緊帶,穿著舒適又不失正式感。

粗節紗五分袖套衫
棉質腰部打褶傘狀裙

Day 3

混麻料錐形輕便褲

ADD SOME COLORFUL ITEMS

穿上彩色單品,更顯夏日氣息!彩色開襟衫100%純亞麻,因此顏色自然不會過原鮮豔。搭配俐落的錐形剪裁長褲,輕鬆穿出休閒大人風格。

亞麻開襟衫
亞麻開襟衫

Day 4

亞麻腰部碎褶洋裝

STANDARD LINEN SHIRT DRESS

同樣是100%純亞麻的單品,既使是紫粉色也很好駕馭!柔美的紫粉色與涼爽的材質結合,再配上簡約的襯衫洋裝設計,是夏日衣櫃裡不可或缺的一件單品。

亞麻腰部碎褶洋裝
亞麻腰部碎褶洋裝

Day 5

仿草紗針織背心

SEE THROUGH KNIT VEST

網狀的針織背心,隨意搭配背心或短袖就好看!有了這一件,在炎炎夏日裡也可以享受多層次搭配的樂趣。有亞麻色和炭灰色的深淺2色可供選擇,適合包色的百搭單品。

仿草紗針織背心
仿草紗針織背心

Day 6

直條紋V領開襟洋裝

STYLE ONE-PIECE IN A DIFFERENT WAY

V領領型再加上直條紋設計,穿上視覺效果立刻增高3cm!除了單穿好看以外,也十分推薦當罩衫做穿著,可以與不同單品做搭配,享受多WAY的穿搭樂趣。

直條紋V領開襟洋裝
皺褶感針織褲

Day 7

牛仔喇叭褲

WHITE AND LIGHT DENIM

時尚感的喇叭剪裁牛仔褲。穿上自然達到美腿效果,輕鬆穿出好比例。明亮的淺靛青色搭配白色鏤空蕾絲罩衫,簡約清爽的一套夏日搭配。

牛仔喇叭褲
牛仔喇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