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春季單品該從哪裡下手嗎? KBF運用獨特品味推出的眾多新品, 精選本月最推薦的款式,一一介紹每個時髦造型的重點單品~

猶豫春季單品該從哪裡下手嗎?KBF運用獨特品味推出的眾多新品,精選本月最推薦的款式,一一介紹每個時髦造型的重點單品~

01/07

Bowtie 2Way Blouse

經典優雅的領結罩衫,適度寬鬆版型平衡甜美感,前後不同的2WAY款式,讓領結自然垂下展露時髦氣息。

02/07

Separate Vest Set-Up

I字剪裁自然襯托出女人味,隨內搭單品的變化可創造不同風格。不分季節皆適穿的質料也是一大魅力。上下身可分開,日常穿搭必備單品。

03/07

Mesh Knitted 2Way Pullover

寬鬆網狀織法,別具特色的套衫。隨著袖子扣法變化,享受兩穿樂趣。帶點率性氛圍,輕鬆隨內搭變換造型。

04/07

Candy Sleeve Blouse

直條織紋洋溢春天氣息的罩衫。袖口及下襬碎褶與合身剪裁營造出凹凸有致的線條,襯托出女人味。

05/07

Wide Straight Pants

大受好評的中央壓線寬版直筒褲推出新色隆重登場。腰部俐落線條、寬鬆的褲管剪裁,不分季節皆適穿的質料。

06/07

Shoulder Ruffle Top

基本款的版型加上袖子剪接處的荷葉邊細節,讓穿搭有亮點的大人風格上衣。休閒感的材質巧妙中和荷葉邊的甜美,略寬鬆的版型修飾身材也同時遮住手臂更加顯瘦。

07/07

Sheer Stripe Cut And Sewn

選用透膚感橫紋,增添幾分休閒感,輕盈舒適的質料也是一大特點,中性的寬鬆剪裁打造出可愛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