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輕量產品聞名的 Helinox,首次與 URBAN RESEARCH 合作,將旗下廣受好評的 Home 居家系列輕量休閒椅,納進 UR SELECT 風格選物。有別於 Helinox 戶外/戰術系列,舒適輕巧,外型更具細膩溫度的 Home 系列休閒椅,是日本高人氣的室內戶外兩用配件。由 URBAN RESEARCH 獨賣台灣限定櫻花粉色,更為長居在家的你妝點好心情,同步演繹「家中/戶外」生活品味。

Helinox 引以為傲的輕量化材質,一張椅子僅有480公克的重量,便於收納不佔空間,隨時擺放在床邊、桌旁或是陽台,或任何你需要的地方。

穩定耐用的舒適休閒椅,從閱讀、用餐到工作之間的片刻小憩,陪襯每一天的生活情境。

不論是居住空間有限,或在宅勤務開始長時間在家,面對變幻不定的外在環境,Helinox 休閒椅的高輕量與耐用性,都能為你緩解生活中的壓力。

輕量便攜的優點,讓你在工作的短暫間奏中,到陽台或頂樓坐下透透氣,轉換心情。

回歸戶外,Helinox Home 居家系列輕量休閒椅,也相當適合短程,輕鬆的戶外活動,無論是到公園野餐烤肉,或是週末輕遊都相當實用,內外兼顧的適用性也深受日本人的喜愛!雖然我們暫時只能在自家享受 Helinox 休閒椅的高質感,但相信一齊努力,你我再度相聚的玩樂時光已經不遠!

Helinox

Chair One Home

Steel Grey / Lagoon / Cappuccino
Sakura / Citrus / Beige

Sho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