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日常生活的休閒鞋 MOONSTAR 810s 系列於 URBAN RESEARCH 首次登場!

810s(eight tenths エイトテンス)為80%的縮寫,意思即為「最剛好的舒適」。以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配件作為提案,帶給穿鞋者最舒適的生活體驗。

810s is an abbreviation of eight tenths which means 80%. It may express a state just appropriate for a person which is neither excessive nor insufficient. It is a term used for quantity and size. It will be used for shoes too down the road.

ET001

KITCHE

ET002

STUDEN

ET003

CAF

ET004

STUDEN
WARM

MOONSTAR 是由倉田雲平在1873年創立於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當地以出產橡膠及橡膠製業而聞名。最早的 MoonStar 以生產足袋為主,隨後以美國進口的橡膠鞋為靈感,結合了足袋與橡膠鞋底,製成了今日帆布鞋的原型。每一雙鞋都是由富有經驗的師傅在當地手工製作,目標是「做出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舒適的鞋子」,也造就出 MADE IN KURUME = 好品質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