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SEARCH 20AW 選物推薦 -「 GRAMICCI 」美國攀岩界的傳奇人物 Mike Graham 於1982年美國加州所創立的戶外運動品牌,結合厚帆布製成耐磨的攀岩運動褲,並以單手即能調節腰帶的褲型聞名全球。

本季 URBAN RESEARCH 嚴選百搭版型,與 GRAMICCI 融合雙方品牌的風格特色,豐富你的穿搭生活。

01

Gramicci Loose Tapered Pants

作為入手的第一件 Gramicci 最適合不過了!上寬下窄的九分褲型,臀圍處略為寬鬆,從大腿開始呈錐形修身至小腿處,線條比例拿捏相當精準。舒適挺身外,且有著與美軍貝克褲相同的"L"型口袋。

Other Colors & Styles

經典款斜紋布 / 紳士緞面 / 休閒牛仔,共三種布料,可隨不同場合需求做選擇。

02

Gramicci Denim Gurkha Skirt

於腰部兩側保留 Gramicci 經典的織帶,不對稱的設計,帶有點中性的俐落又不失女性的線條感!~

Other Colors & Styles

經典斜紋布 / 休閒牛仔布,正式休閒皆可依照上衣風格做不同穿搭變化。

03

Gramicci Back Satin Tuck Tapered Pants

如果已經入手基本款的 Loose Tapered Pants,那接下來絕不能錯過 Tuck Tapered Pants 系列。 帶有立體剪裁設計的修身版型,由腰部打摺線起始至褲管,穿著時不會顯得太過呆板。

Other Colors & Styles

粗目燈芯絨 / 紳士緞面 / 質感羊毛,共三種布料,可隨不同場合需求做選擇。

Gramicci Corduroy Soft Balloon Pants

由腰部打摺至褲管與褲管微收口的設計,有修身效果之外,也是日系搭配的首選經典褲款之一!

Other Colors & Styles

熠熠反光燈芯絨 / 質感羊毛,上衣可搭配合身短版或寬版上衣做選擇!

05

Gramicci NN-Pants Just Cut

戶外與都會的全能褲款- Gramicci NN-Pants Just Cut 專為亞洲身形設計的九分褲型,柔軟的手感與好搭配的長度,除了戶外活動也適用於都會休閒穿搭!

06

Gramicci Corduroy Talecut Skirt

具質感的粗目燈芯絨秋冬新款,精準的褶邊修飾身型,展現中性氣質,這季不可錯過的經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