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Masonfor URBAN RESEARCH

英國頂級襯衫布料品牌「THOMAS MASON」於 18世紀創立,Thomas Mason 迄今已有 220 年歷史,是每位英國紳士耳熟能詳的品牌,並於1936年成為英國皇室指名的高品質面料襯衫供應商。

直到現在,THOMAS MASON的全棉產品皆在義大利生產,沿用著英國傳統的方式進行生產,為全球英倫風格愛好者襯衫首選品牌,現今更是許多國際知名品牌提供精緻高品質的面料。

此款符合時下流行的設計已成為URBAN RESEARCH與THOMAS MASON每季必備的經典襯衫。

Material & Detail

材質使用100%棉料,增加穿著的舒適度,扣子則是採用天然的貝殼扣,此部分也是一款高檔襯衫必備的要件之一。版型為寬鬆設計,將經典與現代融合,讓整體搭配質感大為提升!顏色則提供五種選擇,每一種所呈現的效果也大不相同。

Blue Stripes

衣櫃裡的長青樹,條紋襯衫絕對是必備的樣式,單穿或與其他外套做搭配都相當適合。不論休閒、商務、優雅,任一種風格,條紋襯衫都能呈現出來。

Shop Now

White

要能看出一件白襯衫的好與壞,用料跟剪裁絕對是必看的條件,而此款THOMAS MASON絕對具備這兩個條件。白襯衫除了常見的與正裝組合外,也可以與色彩較為鮮豔的下身共同搭配,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開扣的小技巧,讓整體造型更休閒。

Shop Now

Beige

膚色其實與人身體的顏色相當接近,因此穿著上會更顯得自然。搭配上推薦與白色系共同使用,不僅能呈現好氣色,視覺上也相當乾淨舒爽,也能讓整體造型不會過於張揚,以及營造有型和高質感的風格。

Shop Now

Royal Blue

2020SS推出的全新配色,有別於一般的藍色襯衫,THOMAS MASON此款的藍更為色彩更為飽滿鮮豔。而藍色的搭配方法其實和黑色很相近,可以透過同色系組合,利用層次的技巧將不同的藍堆疊在一起,最常見的即是與單寧及藍色系西裝共同著用。

Shop Now

Navy Stripes

與一般條紋相比之下,藏青條紋有著更豐富的花紋,不管衣櫃裡是否已經有條紋的款式,都該再次擁有。搭配則會建議與寬褲共同著用,將街頭的元素與條紋結合,呈現出街頭正裝的混搭風格。

Sho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