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跨年及春節的到來,你準備好該穿些甚麼了嗎?今年秋冬整體的氛圍帶著濃厚的美式復古及懷舊的經典風格,無論是從軍用內裏晉升為主角的「Liner Parka」;又或是帶有洗鍊紳士感的經典「Chester Coat」,本次URBAN RESEARCH為您精選6款,今年秋冬最具話題性的男士秋冬單品,一起來看看吧!

Item #1

輕鬆穿出冬季高級質感

巴爾瑪肯大衣原本被當作風雨外套或雨衣做使用,隨著材質及版型的改良如今在日系穿搭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如果你不想選擇太過正式的大衣,那麼你一定要嘗試看看!

FORK&SPOON 雙口袋巴爾瑪肯大衣

Item #2

提升好感度穿搭必備

作為秋冬最基本的單品,無論是休閒出遊或者正式場合都能輕鬆駕馭, 相較於一般內搭襯衫顯得有溫度,又比棉TEE來的成熟洗鍊。

可水洗混羊毛圓領針織衫

Item #3

日系街頭話題單品

在今年冬季除了經典大衣、羽絨外套等選擇之外,CPO夾克也成為不少熱愛穿搭人士的選擇,寬鬆但又有挺度的版型設計,無論是單穿或者是當作中層搭配都能顯得更有層次感!

菱格緹花開襟衫

Item #4

永不過時的經典

切斯特大衣的起源可以追溯至19世紀, 其俐落簡約又帶有成熟穩重的風格, 讓他一度成為所有大衣的代名詞, 甚至被譽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件的單品。

SUPER120切斯特大衣

Item #5

每年都能一穿再穿的經典

近年來 M-65 軍裝大衣在日本人氣居高不下, 2件式的內裡的設計成為能從早秋一路穿到春季的單品, 無論是單穿內裡或加上大衣都能成為應付台灣溫差大的最好解答!

TAION×UR 3WAY軍裝風大衣

Item #6

復古學院風格強勢回歸

冬季穿搭常出現較為低調深沉的暗色季,也因此容易顯得制式且無聊,而近年再度引起流行的復古風格,無論是豐富的顏色或花紋設計都相當適合融入在秋冬穿搭中,用一件單品成功昇華整體穿搭!

URBAN RESEARCH iD 馬海毛絨毛針織開襟衫
更多男裝秋冬新品